新莊區

宏盛頂好社區 | 建安街25巷5號 | 捷運丹鳳站

現在拍次

購買建議

詳細地址

拍賣日期

拍賣地點

保證金

總坪數

/

服務時間 : 週一至週五 09:30-17:30

拍賣價格

1拍底價 

2拍底價

3拍底價

物件詳情

詳細資料

建物地址

類型/用途

社區名稱

鄰近捷運站

樓層/樓高

建築完成日

建物結構

總坪數

主建物

附屬建物

公共設施

土地登記

使用情形

●點交情形→有點交●

1‧本件標的查封時,債務人在場稱該屋現為債務人及其家人居住使用,債務人稱該屋無增建,惟實際情形,仍請投標人逕向相關單位洽詢查明,並決定是否參與投標應買,且不得於拍定後再執前揭事由聲明異議或聲請撤拍,本件標的拍定後點交。

2‧投標人應自行查明債務人有無積欠工程受益費、水電瓦斯費、管理費、公共基金等。本件標的原所有權人或使用人如有積欠工程受益費、水電、瓦斯、管理費等相關費用,應由拍定人自行查明後與相關單位洽商解決。又如依不動產登記謄本所示,本件標的如須繳納登記費等費用始得核發書狀等情事,請投標人應自行注意該項記載。

3‧依鑑定報告所載,本件建物並無在海砂屋、輻射屋、凶宅網等各媒體網站記載,依外觀判斷勘估標的尚無等影響交易價額情形;本院已就卷內現場執行情況揭示於前,以供投標人參酌。因本院欠缺完整資料且無相關鑑定等專業技能,實際情況可能與鑑定報告或上揭情形有所出入,仍請投標人逕向相關單位或周遭四鄰洽詢查明,並決定是否參與投標應買,且不得於拍定後再執前揭事由聲明異議或聲請撤拍。

4‧本件如有停止、撤回、撤銷、延緩執行等事由,且該事由確實發生於本案拍定前,縱已宣布拍定,本院亦得停止拍定,無息返還已繳交之款項,當事人均不得異議,不同意者,請勿參與投標應買。

《清償債務》

[他項權利: 拍後塗銷]

物件特色

本資為轉載,實際資訊依司法院拍賣公告為準。歡迎來電索取詳細資料!